close

教父這名詞 不知道又多久沒用到了

 

就在上禮拜 我竟然從我老闆的嘴裡聽到他說自己是"化妝品界的教父"

 

他一說完 我跟智多星馬上就笑了

 

他真的好敢喔! 如同阿妮塔所言 "他這樣不就跟牛耳是兄弟了嗎?"

 

我想老牛至少還有像在做化妝品的,教父本人只會大聲吼叫 叫別人都不要說 聽他自己說

 

不如再找洪偉民一起來組"教父三人行"

 

教父前天還做了一件 令人流汗的事

 

他翻著時尚雜誌 對著VOGUE 的業務說" 你看 你們的雜誌怎樣怎樣 批哩啪啦"

 

結果VOGUE 業務小姐說 "那不是我們的雜誌" 那本是濃濃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快笑死了! 教父你好丟臉喔!

 

你一直叫我進入狀況  ㄚ你自己勒 ? 你不但沒在狀況內 你還在狀況外的好幾百哩遠阿!

 

老天爺! 你是故意要安排教父來告訴我 人生是充滿的可笑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VA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