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dear 韓韓:

今天晚上 從下公車的地方 拖著斷跟的高跟鞋走回家的路上 我好想你{#emotions_dlg.emotion_021}

如果這時候 你在我旁邊 你一定會牽著我的手 陪我慢慢走回家  然後聽我說 我今天一整天發生了什瞇事

後來在路上打給你~ 我騙你說我的腳扭到了~ 聽到你猛問為什咪 我心中只有一個字~送

其實今天晚上 我好想跟你好好的視訊聊天 但是我卻叫你去睡覺

u know why? 因為我我在洗澡的時候大哭 我怕我在看著你 我好不容易停止的鼻涕又要流下來了

我媽媽說我對我爸爸不好 我很壞

可是今天當我坐上他的車 我愉快的來個hello 卻又被他用那種我很不爽的口氣說 人家是有時間性的 就是說我動作慢

我今天要去面試的好心情都沒ㄌ 我的媽媽不喜歡我教英文 當我去面試的時候 連一句加油都沒說 也不在乎我面試的結果

我知道我要體諒爸爸 他最近很不好受 那誰來體諒我

我媽媽說 我不是從美國回來度假的 所以我想要趕快找到工作 伸手要錢很丟臉

可是我作什麼都不對

北鼻~ 我好累 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VA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