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韓媽媽:

 

您好嗎? 想必不好吧!{#emotions_dlg.emotion_032}

 

今天你應該又扣了我很多分數了吧!!

 

我可以了解當你看到韓韓的手機帳單是六千多塊的時候

 

馬上就用 what the fuck 去問候韓韓的心情{#emotions_dlg.emotion_b02}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但我們真的是不得已才用漫遊打電話的

 

對不起麻~

 

韓媽媽 你不要再生氣ㄌ啦 

 

不要再扣我分了啦啦啦啦{#emotions_dlg.emotion_b09}

 

我已經負很多分ㄌ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VA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