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 帶著我剛到手的touch去包膜

 

包的真是有夠漂亮 在我check完 美麗的包膜後

 

馬上就把touch硬塞回他原本的殼子裡 這時....

 

悲劇發生了 原本的膜硬是被殼子給擠到掀起來了

 

老闆就說 你幹嘛要塞回去阿 你看看你

 

我就說 我沒辦法阿 我又沒有套子可以裝他 我怕他刮壞哩

 

這時老闆就以很受不了我的態度 拿了一個保護套給我

 

是free的耶

 

老闆阿 你人真好耶

 

我也要帶小韓去你那 把它包起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VA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