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韓韓:

 

最近我一直在想一件事  就是我可以怎樣怎樣

 

我可以為了跟你視訊 整夜不睡 等到你下課 

 

我可以為了你想要的東西 想盡辦法給你弄到

 

我可以為了你的一句話 整夜睡不著

 

我可以因為你說需要我的morning call 而一直很怕睡過頭

 

我可以因為你說你愛我 而爽ㄌ一整天

 

我也會為了你不想出門

 

我可以因為你 變得不像我自己

 

那你呢?

 

你可以為了我 放暑假就來我身邊兩個月

 

你可以為了我的無理取鬧 一直道歉

 

你可以為了我................................................................

 

我想不起來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VA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