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昨天正在跟小韓大聊特聊時 他說他得去把洗好的衣服拿回來曬

 

就在他把他那帶剛洗好的洗衣袋打開時 突然傳來一陣 shit fuck

 

我就說 怎咪拉 北鼻     他說 我送他的生日禮物破了

 

那頂帽子是我們紐約的時候 我買給他的生日禮物很好看滴

 

但是洗破了? how come 不可能

 

後來韓韓說  今年他剛回韓國的時候 把所有的帽子拿出來洗

 

但唯獨這頂遲遲不乾  所以韓媽媽就把這頂帽子拿去微波爐加熱  讓他快點乾

 

所以有幾個地方 顏色退ㄌ 部料也薄ㄌ   難怪這次一洗 就破ㄌ

 

當韓韓告訴我這些時 我好想大笑阿 但是看他很難過  我只好忍著

 

但是 我好想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VA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