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朋友最近留了一個"陳員員的代號" 在我的部落格裡

 

剛看到的時候 還一時會意不過來 那是誰

 

但只要一想到會是誰這樣不要臉 答案就呼之欲出阿

 

原來是陳員外阿 

 

說到陳員外 他的身分 就像是007一樣多變

 

讓我們一起來回顧他有哪些身分

 

  • Stacy-是我認識他的時候 他最早用的藝名
  • 慧吃/慧花-小木偶幫他取的法號  韓韓是慧京
  • 小青蛙-因為每次吃完東西 她的肚子就會變成青蛙肚
  • 陳員外-因為員外的那兩撇鬍子真的好適合他喔!
  • 陳阿忠-這是他的韓國名字
  • 陳老師-最近他開導我不少  老師的名言是 多談一天遠距離戀愛就等於給自己多一天懲罰
  • 陳老闆-因為晚上都要跟他訂購宵夜

 

剩下的身分 我還得想想 因為實在太多了

 

對ㄌ 我要替阿忠寫的自傳一直都無法動工

 

因為實在有太多事可以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VA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