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換了新工作  終於嘗到早上爬不起來 周末睡屎的狀況了!

原本以為換了工作 正常的時間 就可以好好的跟韓韓聊天了

沒想到 更慘

換了工作的時機 剛好是他的期中考+換爛蘋果電腦+作什咪鬼實驗

結果一個禮拜講不到幾次話 不然就是等到天荒地老 講個十分鐘

等等等等

我每天都在等 我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

前幾天 你跟我說 你很累 因為感覺我都不體諒你 你在做實驗 不接我電話 我就不爽

我是真的不爽  不爽 我為什咪一直在等

我也想SUPPORT 你 我也想在你得諾貝爾獎的時候 會感謝我

但是我要的是什麼? 我只是要一個你的關心 一個能夠感覺到你有在關心的我的心情

寶貝 我真的等到好累喔

什麼時候 換你等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VA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