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禮拜六 我又在上班了 好無聊 但完全不想改作業

 

剛剛阿韓打來 但口氣很冷淡 我其實不喜歡跟他講電話 因為我都會聽不清楚 而且他很喜歡躺在地上

 

這就不禁讓我想到 肉體的美好阿 

 

這一次阿韓來台灣 我竟然沒有辦法去接機 這也代表我最愛的戲碼 "喜相逢" 是註定無法在機場上演了

 

熱愛冒險兼不怕死的阿韓 還是靠著他冰雪聰明得女朋友的指引  順利的到了車站等我

 

但是這一切都太順利到他到車站時 我都還在上班  我著時的對不起他  但我也給他更多的機會跟凱薩林在一起

 

到了飯店 我們並沒有馬上得撲到對方 因為 他的行李都濕了 而且我迫不及待的想看我訂購得那些韓貨兒

 

看到阿韓送我的禮物 我好開心阿 因為他替我的拍利得找到了衣服  還送我一對耳環給我(但是我沒有耳洞喔)

 

謝謝你 阿韓 你給我的禮物我都好愛阿!

 

這次阿韓來的時間剛好搭上我們的週年和情人節和我的新居

 

不用上班的那幾天 我們一起逛遍各大百貨公司  我也不小心失手買得很多東西

 

要上班的日子 阿韓都來接我下班 我們再一起去吃飯 再散步回家

 

果然 只要兩個人在一起 就算只是散步 也是幸福

 

這一次 我又發瘋了 把西雅圖的那套再拿出來演

 

三不五時 我的眼睛 就像漫畫中的人物 隨時充滿的眼淚 或是有四顆眼珠般的閃光

 

因為在家的時候 阿韓會幫我作家事

 

甚至在他快回去的時候 他說 寶貝 快 我們再去買你喜歡的飲料 不然等我回去之後 沒人幫你提

 

這 真的是我認識的無情韓嗎?

 

如果阿韓平常也可以一直這樣 那該有多好 !

 

阿韓 我好想你阿  我好需要你陪我稿笑阿  有些梗只有你董阿

 

希望 我可以很快的見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VA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