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韓韓:

我知道 昨天晚上我又無理取鬧了

 

但是對不起 我很想相信你 可是我沒有辦法

 

沒有被背叛過的人 不會懂得

 

我知道我不應該把我不好的經驗 加在你的身上

 

但男人都一樣 有雞雞就是會作怪

 

在西雅圖 我們看得比誰都多 連我覺得是好男人的人 也都給我僚下去ㄌ

 

你想 我還能相信誰{#emotions_dlg.emotion_b02}

 

你說要do our best

 

我也想 但真的可以咪?

 

我知道 你不會覺得距離是個問題

 

但今天當我聽到你羨慕你的朋友的女朋友在大家的面前幫他慶生

 

不再那裡的我 能幫你做什咪?

 

我想 我只能拜託不知道誰 幫我訂的蛋糕給你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VA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