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幾天 我終於在想是不是真的該去學韓文了{#emotions_dlg.emotion_b02}

 

我記得以前老師有教過 pass away 可以解釋成 委婉的說掛了

 

所以當小韓聽出我沒在專心聽他說話的時候 我就說 對不起 因為我阿罵 pass awayㄌ

 

所以我整天都在念經 很累  {#emotions_dlg.emotion_b11}

 

我以為這樣說 他會馬上說 對不起 問我好不好

 

沒想到 他在那邊發瘋給我說 你很奇怪 你是豬

 

我就想 這傢活的心是被狗吃了咪? 都這種時候ㄌ 還在那邊給我裝娘

 

晚上 夜深人靜的時候 我仔細想想 他不會以為  我是去阿罵家消磨時間 念經的吧{#emotions_dlg.emotion_b01}

 

隔天 打給他morning call 順便詪他說我要出門ㄌ

 

他問我 為啥要那咪早出門 ?{#emotions_dlg.emotion_032}

 

我就問說 你知道我阿罵掛ㄌ咪?

 

電話那頭就傳來大叫 what? I didn't know. U didn't tell me. I am so sorry about that.{#emotions_dlg.emotion_whatchutalkingabout_smile}

 

果然 還是台灣老師厲害 懂得委婉的說法 我想韓國人都直接說 die die die吧

 

之後 韓韓還說 幸好 我見過你阿罵ㄌ

 

我說 你這隻豬 不是這個阿罵啦!!!

 

好吧 從那一刻起 我就想說 我真的該學韓文ㄌ

 

免得跟他說 我們要去參加告別式 他給我穿得喜氣洋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VA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