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 昨天終於拿到韓韓寄給我的信ㄌ

 

這封信來的波折 想也知道我爸媽對於韓韓寄的信極度的不屑

 

我爸說: 這信是從防空洞寄來的嗎? 他們不是最愛什咪洞什咪洞??

 

我媽說: 寄什咪照片? 怎咪不是寄錢??

 

親愛的韓韓 如果你真的想要娶我 以上這兩位 你真的要小心應付

 

看到你的信 我真的好感動喔 雖然文法亂七八糟 字也拼錯

 

還模仿我最愛的 how are u ? fine , thank u , and u ?

 

而且你還寄的一堆你的照片給我(北鼻~那些照片都是我拍的耶)

 

但我真的好感動 因為這年頭 寫信的真的很少阿

 

而且你那印表機真的好讚阿 相片紙又薄

 

 

My dear 韓韓

 

你真的要乖乖阿 老娘在你身上砸那咪多錢

 

還要三不五時被諷刺 還要忍受不能見面的痛苦

 

你真的要乖 要等我喔

 

我愛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VA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