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一則新聞讓我著實開心一下

一位客運司機因為罵乘客是畜牲而被fire掉

 

作的好阿~這家客運

 

說實在的 我不是很懂台灣的公車司機和計程車司機是在跩個屁

 

每次都在那邊給我大小聲 要開不開的

 

你知道你們身上有背負著多少人命嗎? 你這樣一下快一下慢 還嫌老人動作慢

 

你們有想過 一旦出事 你們那聊命夠賠嗎?

 

某個禮拜六 我從公司下班後 坐上一台706 窗戶上有寫市政府 所以我一看到我就上車了

就這樣在車上晃來晃去 晃到只剩我一個乘客 而且怎咪在經過國父紀念館後 不像是要往市政府的方向去

所以我就去問司機 請問有到市政府嗎?

那位司機竟然說~你說哩? 這裡是哪裡 你自己看一下

我就說 我不住這邊 我怎麼知道呢?

司機反而下一跳 說今天是政府有活動 我在這邊放你下車

 

我的天阿 司機~ 你今天如果給我去花蓮搭公車

你最好每個地方都知道是哪?

告訴乘客這是哪 不是你的工作嗎? 還在那邊給你說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VA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