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dear 韓韓:

 

昨天你又再一次的考驗我的韓文能力 你覺得我的韓文能分辨出語音信箱的不同咪?

 

我頂多只能分辨兩種的不同 但我最好是能夠知道他們在說咪!

 

我知道我們都年輕 現在講結婚什麼的都太早了

 

只是你知道我們的情況跟別人不一樣 我們不是那種想見面就見面的人

 

我們就像奪魂鋸一樣 一年只能見一次      頂多也只能兩次(如果奪魂鋸有特別版)

 

這樣的日子 我還要過多久?

 

 我也希望 我下班有人能等我    你累的時候 我可以揍你兩拳讓你清醒

 

我更希望可以每天見到你那娘砲的表演

 

北鼻  我只想要好好的愛一個人  只想要對一個人好   我希望你會是那一個人

 

你常說 我想要控制你  那是因為我在乎

 

而且我不是想要控制你 只是我常常在想  為什咪你不能作的跟我一樣  那樣的依賴我

 

我知道 那是你的個性  不受控制 和脫序演出 永遠是你的強項   可是  你的個性讓我感受不到 你是不是愛我

 

--------------------------------------------------------------

 

我昨天作了一個夢  而這個夢讓我嚇得一身冷汗

 

在夢裡  我的男朋友已經不是你了  他對我很好   可是我知道 我不愛他

 

所以我決定自己一個人出去走走 因為我想要逃開他 可是讓我走了一段 我一轉身 我看他一直默默的跟在我後面

 

但我有多希望 我一轉身 看見的會是你  

 

後來我哭著跟那個人說 對不起 我不愛你 我還是想著我的韓韓

(後~我說這一幕真是太感人了 我也要去演瓊瑤的戲)

 

我想我暫時離不開你了   給我點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VA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