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會一輩子喜歡他的工作咪?

 

最近 我開始不想進公司了 不是我不喜歡我的工作

 

但我喜歡的是"美語老師"的工作  因為孩子實在是笨的太好笑了

 

可是當你的工作 越來越不像你當初所想的 你該繼續嗎?

 

當你開始覺得 你不知道在公司要幹嘛時  是你該走的時候咪?

 

當你的同事越來越機車 你也越來越不爽他的時候 要怎咪辦?

 

沒想過自己會當老師

 

說實在的 這份工作 也不是我想要做一輩子的

 

只是 當別人好像對你有期望時 你不想讓他失望

 

尤其 是最近剛走過那些的風風雨雨 你已經知道 what will happen

 

哀~ 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VA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