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dear Baby:

你今天過得好嗎?

 

我今天開工了耶!! 但是阿 我一開工就開始開會 被區主管訂耶~ 好酷喔!

 

這幾天 你應該很累吧! 這兩天都在翻譯你姐姐的教學大綱

 

但是北鼻阿~ 經過這次的翻譯事件 我又在次深深的覺得 不是你學中文 就是我得學韓文ㄌ

 

我們兩個如果要靠英文走下去 有一天 我們一定會因為誤會對方的英文而砍傷對方低

 

北鼻~ 什咪時候 我才可以停止這種像交網友的見面方式阿

 

我不想要每隔幾個月才能看見你 這樣你很像被關進牢裡 我都只能偶爾去探監

 

北鼻~ 我很想你  really

 

快點給我一個方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VA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