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要"放屎"很容易 但要放手就很難了

 

看著別人的網誌 總是不斷的在想過去的那段感情  一下子說自己會堅強 一下又開始難過

 

果然要放下 真的很難

 

我無法想像 當我一直害怕的那個情景到來時 我不知道自己要多久才能放手

 

想想~ 過著只看的到摸不到的分隔兩地的日子 也一年了

 

去年的這個時候 正是我在靠腰的時候  每天不論哪一刻 我都一直在想他

 

從台灣想到西雅圖 再想回台灣

 

現在回想過去的每一刻 都覺得自己好可憐喔

 

還記得阿妮塔 跟我說過 是不是非要小韓不可 就等我們開始忙的時候就知道ㄌ

 

就這樣 也是過了一年ㄌ耶

 

 

我覺得韓韓很幸福 有一個這咪愛他的我  我想這輩子他沒白活了

 

但是我呢? 他也一樣愛我嗎?  我不知道 但要他放下 應該是輕而易舉吧

 

既然他這咪賤 我為啥還要這咪愛他 ?

 

我想就是因為我放不下吧 就像我放不下我那些肥肉 他們一直緊緊的黏在我身上阿

 

說到放下 我個人覺得男人真的很容易放下喔

 

每次苦守寒窯的一定是女的阿 你看哭倒長城的也是女的

 

是因為女的都很閒嗎? 都很有時間提著那些感情咪?

 

最近再看那美國偶像 裡面有一位參賽著的太太三個月前走ㄌ

 

他是抱著要給在天上的老婆一個禮物的心態參加

 

在鏡頭前 我也跟著哭了 但就在鼻涕快要留下來的時候

 

我快速的在我腦中跑過 若是這男的參加比賽紅了

 

一定開始女的倒貼他 或是當他加入演藝圈 一定開始跟哪個女明星打得火熱

 

然後 他就忘ㄌ他老婆ㄌ

 

一想到這ㄍ 我就覺得我哭屁阿 馬上改看別的 逼機

 

我覺得 我好適合去當 golden flower 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VA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