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看American Idol的 "麥可傑克森"週

 

說到麥可 其時我還常拿他來開玩笑的

 

尤其在大三那一年  有一次在錄製節目 廣告的時候

 

我問我的組員 是誰一直在找筆? 答案是麥可傑克森

 

因為剛好 我們的廣告就在播 麥可的MV 而他一直唱著"筆勒 筆勒"

 

我一說完答案 大家都笑了 我還因此跌倒再副控室裡

 

聽說 麥可最近要開告別演唱會 我好想去喔!

 

畢竟 有勇氣把自己搞成這樣 卻又令世人難忘的人 也只有他吧!!!

 

不過 如果我有機會跟麥可見面的話 我應該要看著他的墨鏡 還是他那快掉下來的鼻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VA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