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辦公室 真是忙到一個氣憤差 加上穿了緊身衣 整個人更是緊到不能呼吸

 

為了緩和一下氣氛~ 我覺得唱點歌劇來讓自己開心一點

 

唱著唱著 我突然覺得 我唱得比很多去參加"美國偶像"的人都好

 

所以我在想 我是不是該參加一下"米國偶像"了

 

我順口問了一下 在場的幾位同事 主管米勒 行政咪咪 外師蓋瑞 

 

問他們 如果我去參加了米國偶像的選秀 他們願不願意到場幫我加油和投票

 

顯然的 他們對我的歌喉非常有信心 都願意到場幫我加油

 

我心想 好樣的 你們這些傢活  真識貨阿

 

回到家 順便問了一下 我親愛的韓韓

 

問他願不願意到場 以家屬的身分幫我加油 (通常參賽者唱歌的時候,鏡頭很愛帶到他們的家人)

 

愛現的韓韓當然說好 還說他願意接受訪問

 

我就順便問他以幾個問題~

Q. 你覺得今天Ivy表現得如何?

韓韓: 一團屎

Q.你覺得Ivy的哪個部分最吸引你?

韓韓: 他的大屁股

 

問完這兩題 我就火ㄌ

 

我說 你是我男朋友 你怎咪可以這樣講?

 

這時候~ 一個懂得媒體的韓韓出現了

 

韓韓說~ 如果我都講好的 我的鏡頭早就被卡調ㄌ

 

所以我得說些很糟的話 這樣鏡頭就會一直在我身上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一個獨舌韓小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VA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