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一不小心 就連到了好多人的部落格 尤其是那些異國戀的部落格

 

撇除一堆閃文不說  我赫然發現  那些長的平易近人的女孩  他們阿杜仔男朋友都好帥喔

 

那些長的閃亮亮的女孩 的阿杜仔男朋友 反而都很平易近人阿

 

看著看著 想起我也是教外國男朋友阿 可是他長得像成龍  而我長得賣豬肉的 

 

而且他們的男朋友講話都好甜喔 真是會說耶

 

凡舉基本款

1. 你在我心中永遠是最漂亮的

2.我要永遠跟你在一起

3.你不在我身邊 我好像少了什麼

4. 你不可以離開我喔

 

偶像劇版

1.U complete my life

2.我最喜歡抱著你睡了 不抱我都不蘇胡

3.我們開著視訊 看著彼此睡著 是一件甜蜜的是

4.我最喜歡看著你的睡臉

 

看到這些 我都好妒忌喔! 為啥我都沒有 我有的 都是.....

1. 妳是豬

2.Can I go to sleep?

3.U r my slave

4, give me 5D MARK 2

5.show me ur.......................

我不僅沒有甜言蜜語 我不僅沒有被稱讚  我連自己稱讚自己 他會想吐

我唯一被稱讚的竟然只有我的英文發音很perfect  (那是因為你們的發音太好笑ㄌ)

 

老天爺~我嘴巴雖然很賤 常常兇學生 但是我也是心地善良的好人

 

為什麼 為什咪 我就要受到這種待遇

 

他們韓國不是最會演那些男男女女噁心巴拉的戲碼嗎?

 

裴勇俊 你在邀請我們去韓國玩的時候

 

你先教你們韓過男人說好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VA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