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忘了 當初愛上了的感覺

 

取而代之的是對你的不滿 不信任 和不安

 

剛在一起的時候 好快樂  你把我圈得緊緊的

 

我連要睡個午覺都沒有時間

 

剛開始的我 是愛笑的

 

不管你說什麼 不管你做什麼 我都是感動

 

對於你 我總是給予樂觀的回應 就算天塌下來 我也無所謂

 

我永遠記得你跟我說過 你是一個悲觀的人 而我是那個可以把你帶向樂觀積極的人

 

曾幾何時 我已經變成了虎姑婆 每次都只會大你大小聲

 

只要你不接電話 你再打來 我就是給你大便臉  不然就是不斷的按重播

 

現在的你 只要不能接電話 就會傳簡訊 但我還是不能滿足

 

終於 我把你逼瘋了

 

那天 你在電話裡大吼 "i DO MY BEST" 你已經盡力ㄌ 我還在靠邀啥?

 

說實在的 我嚇到差點尿褲子 你好兇喔

 

但是 我真的忘了 忘了那個曾經快樂的我  忘了我答應你的 永遠要快樂

 

在苛求你的同時  我自己又做了什咪?

 

我沒有讓你更開心 我也沒有變成那個可以默默在你背後支持你拿諾貝爾獎的女人

 

北鼻 搜理  我會試著記住當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VA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