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好累  我真的好累

 

工作累 

 

其實也沒啥工作 就是當外師的奴隸 家長發洩的對象 孩子攻擊的目標

 

我想要對我的孩子說 

 

老師知道上課很無聊  因為我即使只這咪大了 去上課也是在發呆 想男朋友

 

但是我不會在我老師面前說 好無聊喔 我最討厭英文了

 

沒有人喜歡英文 你知道你為啥會被送來念英文嗎?

 

因為你爸爸媽媽當初也是這樣覺得 他們上英文課的時候 可能都在寫情書 想說便當要吃什咪?

 

他們把希望放在你身上  所以你怨恨他們  

 

但是如果你們現在又不好好學 你就會把期望放在你孩子身上 之後 就換你被怨恨ㄌ

 

所以乖~ 撐著點 你好好學 以後你也可以向老師一樣 來個外國男朋友阿

 

到時候 你就會感謝老師了 

 

 

感情累

 

朋友不像朋友  愛人不像愛人

 

整天待在公司  想把坐前面的當朋友  卻真心換絕情

 

這種感覺就好像朋友 又好像不是  平常打打鬧鬧

 

遇到事情 還是得自己來

 

不甘寂寞的我  現在手機的來電 除了我媽 可能就是公司 不然就是推銷的

 

你忙 我忙 大家忙 忙工作 忙戀愛  忙到只能用msn來問候

 

但msn 總是不能完整表達自己的情緒 自己的心情

 

一切就好像回到過去的某段時間 周末的晚上 自己獨自一個人在家裡 不知道要做什咪

 

遠方的他  剛起床 

 

遠方的朋友 也還在睡

 

我的寶貝

 

今天你打給我 跟我說 有一個good news and one bad news 問我要先聽哪一個?

 

我說 bad news

 

你說 你沒有wireless 可以用 所以不能視訊了

 

那我說 good news 是什咪?

 

你說 我有帶電腦回家

 

 

 

要不是因為是在捷運上 我又想問候你家人了

 

你當我白癡阿 我早就知道 我們今天不可能視訊了

 

 你不老早就把分享器帶去蹦蹦家了咪?

 

你以為我3歲喔

 

老娘是說謊之神  觀察入微之神  料事如神

 

你最好給我乖一點 不然等你來的時候 看我怎咪拔光你的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VA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