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 原來鳳梨酥也可以成為一個活動的主題

 

話說 那天 和阿韓 維淇去華納看電影   剛好看到新光旁邊的空地在辦鳳梨酥嘉年華還是鳳梨酥節之類的

 

當下我只覺得很妙 想說 阿韓也是鳳梨酥的愛好者呢!

 

但就在回程的時候  鳳梨酥嘉年華的舞台突然傳來趁趁奇妙的歌聲

 

一開始 我以為事鳳梨酥歌唱大賽 因為那歌聲一附就是參賽者唱的

 

但沒想到 是專人再演唱阿 我聽到的時候 是再唱千年之戀

 

當下 我們三個人都傻演ㄌ 這樣個歌聲 跟那些被淘汰的美國偶像參賽者有啥不一樣

 

好不容易在我買地瓜球的時候  歌聲停了 但卻而代之的是

 

~接下來 我要演唱今天的最後一首歌~

 

  我的媽阿 還沒完ㄛ

 

阿韓說 這女的應該要跟大家道歉 說還有最後一首歌

 

我覺得維棋說的好  鳳梨酥嘉年華 就請幾個人穿鳳梨裝就好ㄌ

 

幹麻沒事要嚇死我們這些老百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VA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